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学思践悟十九届十四全会精神,每月开展一次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从八个方面选取一个角度,针对一个主题,轮流讲解,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精神融入当前的实际工作生活中,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理论水平的提升,增强了求实的学习效果。
       市委编办主任张莉同志以十九届四会中会14个关键词进行深入解读,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不断去适应,要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明晰效率和效能的关系;和积胜同志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题谈了自己的理解;武凌同志以《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交流了自己的感受,贺晶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担当 》表示自己要挑最重的担子的担当意识,表示要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克已奉公,不断在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前进。习泱同志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谈了自己要心中有责,才能负责尽责的认识。刘晓燕同志以《学在前列、做在前列》表明自己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工作。

       通过研讨交流,每位党员干部由消化吸收学习知识到交流输出分享知识,使政治理论更加入脑入心,达到了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的目的,使学习研讨交流活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