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制服务指南 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对象满意度,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敦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从实际出发,印发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服务指南》和工作制度,并在敦煌市机构编制网通知公告栏目内向社会发布,以便于在登记管理工作中参照执行。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服务指南》分为设立登记、变更登记、年度报告、注销登记和证书补(换)领五个部分,分别从办理流程、提交材料目录、表格填写说明、相关证明文件参考模板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和明确;制定了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度、首问负责制度等工作制度。

服务指南和工作制度的发布,提高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服务质量,也进一步提升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机关审批事项的规范化水平,真正做到公正透明、便捷高效。(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