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激情沸腾迎“七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8 】 【选择字号:

  走近七月,骄阳似火,大地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流金岁月,红色记忆,总想载歌载舞向伟大的党倾诉和表白。敦煌市委编办将举办五项活动向中国共产党98华诞献礼。

  一是赴玉门市考察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领悟“铁人精神”的实质与内涵,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践行“铁人精神”。

  二是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举办“学习新条例,担当新使命”知识竞赛,引导党员自觉学习《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应知应会内容。

  三是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畅谈建国70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交流读书心得、诗词朗诵、征文比赛、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式,激发广大党员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

  四是依章依规有序组织支部换届和党员纳新工作。

  五是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编排歌舞、小品、三句半等小节目,推送参加全市“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文艺汇演。

  同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其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走访老党员、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脱贫攻坚、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等活动结合起来,让党的声音、党的关怀温暖感动到最需要的人。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