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以“三抓手”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31 】 【选择字号:

  敦煌市编办狠抓作风建设,以规范制度、能力提升、从严督查为抓手,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一是以规范制度为抓手。完善单位内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干部请销假制度,推行党务、政务公开制度和“马上就办、立刻办理”的“一站式”服务机制,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切实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

二是以能力提升为抓手。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充分利用例会等时间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

三是以从严督查为抓手。每个工作日对职工上、下班及工作情况进行考量每周至少抽查一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和视期整改,年末与干部考核评定挂钩,以此促进干部转变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