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30 】 【选择字号:

敦煌市编办结合工作实际,严把四个环节,全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

1、把学习教育作为活动的契入点。采取分专题学、组织讨论学、开展警示教育学的方式,深入解决思想问题。面向基层,包村蹲点,问计于民,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了解基层真实情况,突出解决群众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

2、把查摆问题作为活动的关键点。围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严格控制财政供养人员增长等重点工作,坚持开门搞活动,全方位征求部门、党员、职工和群众的真实意见和建议,不藏着、掖着,把我办的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地引向深入。

3、把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发现的问题放在重要位置,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规定时间内解决。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对上级不放“空炮”、对同级不放“哑炮”、对自己不放“空炮”,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把建章立制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建立健全了市委编办学习制度、公务接待制度、财务管理等制度。通过边学边查边改,加大制度执行力度,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了整改举措,又着眼长远加强了作风建设,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了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