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聚沙成塔 共行善事

敦煌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敦煌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8-24 】 【选择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干部职工慈善意识,8月20日,敦煌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切实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真正的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来。

 

在捐款仪式上,编办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办干部在领导班子的带动下,纷纷踊跃参与,自愿捐赠自己的一日工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心,彰显了编制人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正能量。活动筹得善款已公示并足额上缴到市慈善协会账户。捐款现场暖意浓浓,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个个奉献爱心”的浓厚的慈善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仅表达了编办干部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之心,也充分发挥了干部职工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带头作用,积极履行了参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营造了和谐互助的社会风尚。 

                                  (市委编办 李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