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积极参与“新冠疫情”机场防控

【来源:敦煌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08-16 】 【选择字号: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形势严峻,敦煌市委编办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一、周密部署,安排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敦煌市委编办积极参与敦煌莫高机场811日至817日的疫情防控,要求本职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抓的情况下,做好安排部署,负责到人,抽调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二、齐心协力,认真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敦煌市委编办职工提前联系机场疫情防控工作部门,按时按要求到岗,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与发改、卫生、机场等其他疫情防控工作部门配合交流,耐心细致服务机场疫情防控。

        

    三、谨本详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程

    敦煌市委编办职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规定戴好口罩,防护帽,手套,防护罩做好个人防护安全的同时,提前学习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并按规程严格执行:1、来敦返敦人员,持“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向上报告,第一时间做好相应管控措施。3、发现行程卡带“*”,分类做好登记,查看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