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全省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4 】 【选择字号:

6月4日下午,敦煌市委编办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确保人心不散、秩序不乱。

会议强调,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改革有关政策,准确把握改革要求,坚持“一户一策”研究制定具体措施,重点围绕人员安置、资产处置、资金保障、社保衔接等改革关键点攻坚克难,在打通堵点、精准落地上下功夫。严格执行有关组织人事、机构编制、财经和资产管理制度,以铁的纪律保障改革平稳有序推进,确保改革工作如期完成。(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