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开展走访飞天工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2 】 【选择字号:

515下午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敦煌市领军人才、农民发明家、飞天工匠---王成贵同志。

 

 

大家参观了种子精量播种机、棉花敷膜机、葡萄埋藤机、种瓜一体机、鲜果烘干机和大型采棉机、聆听了敦煌市祥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飞天工匠王成贵的讲解,深深地被他的创新精神、实干精神、钻研精神和拼搏精神所感染,从而激发了广大编办干部党员干事创业和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

从飞天工匠王成贵同志的事迹中,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他的发明接地气,真正成了农民的“好帮手”,为敦煌棉花产业、葡萄产业、瓜果产业发展提供了金钥匙,是敦煌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贵”人。

市委编办广大党员感到党支部这次开展的“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深受启发,大家由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和发扬这种“工匠”精神,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奋力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