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推进流程再造 提升机关效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7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敦煌市委编办全面开展业务流程再造,优化办事程序,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以此提升服务效能,营造“简捷高效、有序顺畅”的机关内部服务环境

规范管理,完善制度认真修订完善编委工作规则和编办工作细则,编制了《制度汇编》,使编委工作职责更完善、权限更明确、程序更严谨,让编办归口管理更科学、内部运行更规范、工作标准更明晰,形成有部署、有推进、有调度、有督导的工作闭环

创新思路,绘制流程。按照“精简、规范、高效”原则,对现有工作制度、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编制实名制管理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通知明确办事指南绘制流程图,让办事过程一目了然方便办理。

优化精简 ,提升效能“减环节、减程序、减材料、减时限”上精简办理程序,形成高质高效的工作运行体系。同步更新维护实名制信息,完善基础数据,进一步提升实名制管理效能。(贺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