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扎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21 】 【选择字号: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敦煌市委编办通过集中收看直播、学习讨论、专题党课、个人自学等方式党员干部中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转发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和权威媒体发布的解读文章、点评,让全体党员干部及时、方便、快捷的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撰写学习体会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主题讨论交流,让全体职工都能听得着、看得见、能领会,把全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上党课辅导请党校讲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进行理论辅导,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取得的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提升境界、开拓思路,有效破解影响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梗阻问题,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武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