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选择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前,市委编办党员举起紧握的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致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9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来到西路军最后一战纪念塔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瞻仰革命遗迹、聆听英雄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对标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

 

                  

  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西路军历经爬冰卧雪、冻饿磨难走出祁连山,强攻安西城、突围王家屯、激战白墩子、血战红柳园,以及艰难挺进新疆,实现红西路军西征最后一次成功突围等艰苦历程。革命先烈们不惧艰难困苦、不畏牺牲流血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

 

                

  大家纷纷表示:从烈士的身上感受到理想与信念,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激情和爱国情怀,同时深深感受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要珍惜拥有,不忘初心,主动作为。(贺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