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常规巡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7 】 【选择字号:

   8月6日,市委编办召开敦煌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常规巡察动员会,正式开始了对市委编办的常规巡察。

  巡察组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为目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生伟同志参加动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二是加强学习,落实党内各项法律法规;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四是借巡察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人人有作为,人人能出彩,人人有机会”的干事创业环境。

  敦煌市委巡察办主任吴丰虎对巡察工作小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同时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金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敦煌市委编办主任张莉同志从统一思想认识、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端正态度,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科学谋划,努力提高自身建设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编办将充分利用本次“政治体检”的契机,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的贯彻落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和服务人民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