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党支部开展“走进农户家中体验丰收喜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7 】 【选择字号:

9月23日,是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了庆祝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节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走进农户家中体验丰收喜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郭家堡镇前进村长年有病、缺少劳力的农户家中和农户一道剪葡萄、脱玉米,了解农产品秋收过程,感悟农作物种植艰辛,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劳动现场大汗淋漓,但剪、装、脱、拉井然有序劳动场面构成了一副干群关系和谐互助的美好画面,赢得了帮扶村及群众的热烈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编办党支部积极响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的具体措施,真正将精准帮扶和助农增收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在参与具体劳动过程中体验丰收喜悦,与帮扶户加深情感交流,真正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任务落实落细,使“群众有呼声、部门有回应”成为常态。(习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