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敦煌市编办党支部副书记领学了题为《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内容7个学习要点》的解读。

  会上,支部书记对党员干部作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这是我们党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信号二要切实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理解“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含义;三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使《条例》在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扥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碰“高压线”,不逾越底线,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在单位内部营造学习新修订《条例》的良好氛围。(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