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迅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4 】 【选择字号:

 市委编办迅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和敦煌市“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并对本单位“三抓三促”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对编制工作要有新站位。各单位职责合不合适,三定履行需要监督,每名干部在干什么都需要掌握,推动全中心工作上下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

二是对编制干部有新标准。市委编办归口组织部门,要对标对表,对全市编制使用效益进行研判分析。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认真抓好省、市、“三抓三促”行动相关会议精神落实。

三是业务素质有新要求。补齐业务短板,消除“知识恐慌”,理清工作思路,问题要解决我要干什么?能力要提升,我要学什么,要敢作敢为,谋发展,促发展,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四是在服务能力上有新气象。在打造编制服务升级版上有新作为,在作风建设上有新气象,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加快推动敦煌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