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17 】 【选择字号:


 

      2月16日,市委编办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行动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编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在行动上走在前、做表率,以新作风新担当为市委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围绕锤炼党性反复学,紧扣全面履职重点学,健全机制常态学,切实做到生活学习化、工作学习化,有效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文稿起草、实名制系统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保障作用。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做到日常性工作主动推进,临时性工作及时反馈,阶段性工作定期汇报,整体性工作季度通报,以实干作风树立编办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宣传引导,坚持统筹结合,转化活动成果,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张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