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齐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践初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选择字号: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风清气爽。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即将开幕,敦煌市委编办干部满怀期待和信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办贺晶主任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向全体职工干部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体现在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具体行动中。
  一要讲政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把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转思路,准确把握“谁来振兴、为谁振兴”等根本问题,发动群众推进工作,让“我要干”的氛围更加浓厚。三要提能力,党员干部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能力。四要强内涵,尊重科学规律,树立规范工作流程、严格编制管理、加强配合约束、提升数据质量、提高信息化水平、方便群众办事等工作有亮点、更出彩。五要重实效,始终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和问题,久久为功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编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服务人民、诠释初心,用行动擦亮底色,用奉献践行初心。(吴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