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五字”方针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9 】 【选择字号:

近期,敦煌市委编办用三项措施强化工作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一是坚持高标准完成。“做完”是基础,也是底线。按照文件要求内容、要求时间上报材料,按照领导批示完成规定动作,在规章、制度约束下履行职能赋予使命,用“底线思维”牢牢抓住工作“做完”的生命线。

二是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在完成底线要求的情况下,“跳起来摘桃子”,把目标设得高一点,让自己跳起来,激发工作潜能。以贯彻落实《敦煌市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实行)》为重点,在个人岗位职责范围内,探索机构编制动态评估,创新机构编制评估方法,将机构编制创新工作落实落细。

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干劲,以“标准高、调子低、作风实、效果好”的工作要求,将作风建设融入到加快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力戒“说了=做了”、“做了=做成了”、“做完了=做好了”的应付式落实“三件套”,切实增强敬业之心,养成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肃对待每一件工作,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展现出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应有的担当。

(供稿人:敦煌市委编办  何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