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选择字号:

  党的二十大正在如火如荼召开,市委编办多措并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力求将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满怀期待专注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委编办全体成员集中观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奠定基础。
  倍受鼓舞共同议。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大家互相谈感受,张洪晶说: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一定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它同志也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学思践悟奋发为。全体干部联系工作实际书写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将优秀心得在微信号登出,大家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践行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