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 党建领航聚合力 共联共建迎中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5日,市委编办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七里镇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心向党·月饼醇香迎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在在税务分局领导的解说下参观了税务党建长廊、党建阵地建设,并翻阅了党建资料。大家抱着学习先进、求取真经的态度,边走边议、边学边记,探讨学习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党建活动阵地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认真看、仔细听、共同议,找差距,市委编办学习了党支部建设的经验,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税务局七里镇分局的党建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要认真学习先进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成效、出业绩,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制作月饼。工作人员在现场准备好了制作月饼的材料,大家纷纷戴上手套,和面、包馅、上模具,将关于思念和团圆的美好祈愿,包裹进一个个亲手制作的月饼之中,不一会儿,一块块晶莹剔透、色彩绚丽的月饼就出现在眼前。最后,大家用精美的包装袋将月饼包好分发给全体同事。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既促进了党建合作联动,又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为干部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