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提机构编制工作质效

【来源:敦煌市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2-07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委编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促使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加强学习,在“深”字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促进工作的举措,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落实工作,在“狠”字上动真格。把党中央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在学懂上多措并举、狠下功夫,在弄通上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在做实上动真碰硬、知行合一,形成机构编制工作班子研究定、分管领导盯、全员抓推进的常态化工作落实机制,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始终。

三是转变作风,在“严”字上见实效。持续优化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对工作不主动、落实不到位和工作标准不高等不良现象做出严厉批判,自觉加油鼓劲,强化精细意识,超前思考问题,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创新力度,加快办事节奏,以只争朝夕的意识、雷厉风行的作风、一抓到底的干劲,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