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3 】 【选择字号:

        6月3日,敦煌市召开电子编管理证培训会。会议传达了省编委办《关于在全省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就电子编制证使用以及数据填报规范进行了培训。各机关事业单位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电子编制管理证,是记录一个单位机构编制信息数据的电子载体,是机构编制管理证的电子化升级。使用电子机构编制管理证可办理编制使用核准、出入编和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变更业务、填报机构编制业务,查询本单位和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信息等,可以向机构编制部门进行业务申报和数据更新,机构编制协调配合部门可依据电子编制管理证办理相关业务。

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是强化机构编制基础管理和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质量、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机关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