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启动“春季大讨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7 】 【选择字号:

 

 

    317日,市委编办按照市委要求开展了“春季大讨论”活动。在经过慎密的思考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大职工紧紧围绕如何做一个爱国、自信、开放、实干的敦煌人?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就《如何动态调整编制资源》、《不断实现从“能胜任”到“要胜出”转变》、《如何破解事业单位改革难题》、《我心归处是敦煌》等谈了自己的思考、建议,并展开讨论。

 

    龚彩艳同志围绕破解难点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执行力量,提升发展能力,提高创新力量,做一个敢拼搏、打硬仗的高素质敦煌人做了发言。

    刘志清同志以如何管住、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提出了动态调整,破除一编定终身,整合优化、科学配置,建立周转池编制,合理进人的工作建议。

 

    “提升服务层次,突破事业单位改革的难点,坚守刚性约束,明确把好底线关口,科学配置资源,建立跟踪评估,提高前瞻性、主动性,建设高素质队伍”。张克强同志在讨论中说。

     习泱同志提出了“要做调查研究的高手、参与决策的好手、处理问题能手和撰写材料的快手。对待工作不仅能够胜任,而且要胜出”的工作目标。

    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全办职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着力重点,找准发展措施,不忘初心,珍惜机遇,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有力有序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向新台阶。(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