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坚持“四线”方针 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1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敦煌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四线”方针,着力打造过硬队伍,塑造良好形象。
  一是把握“生命线”,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机制,带着问题学、自我加压学、联系实际学,通过改变学习风气促进工作的落实。
  二是坚持“根本线”,把“尽职责、重实效”落到实处。

  牢固树立“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的理念,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心、用力、用情推动工作,说实话,办实事,重实效,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干好每一件事。
  三是提升“基准线”,把“重团结、善作为”坚持到底。

  坚持计划高起点、工作高标准、落实高要求,持续提升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补台、互相支持,体现工作创一流的劲头,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是守住“高压线”,把“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

  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坚持律人先律己,从政先修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