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积极对接帮扶村开展文博会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选择字号:

                        9月23日,距离第三届国际(敦煌)文化博览会开幕仅余一周时间,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帮扶村文博会维稳安保推进工作,与郭家堡前进村对接,对各项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做到文博会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万无一失。

前进村村委会组织召开文博会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对文博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细化强调,各村民小组组长汇报了近期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户户见面、突出重点、有效防控、日日汇总等举措,确保不发生非正常上访、恶性案件等治安灾害事故。

同时将维稳安保工作与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前进村党总支书记付有成同志传达学习了郭家堡镇转变作风第二阶段安排部署,对落实作风我承诺,纪律大扫除,作风红黑榜,服务大家评等举措进行安排部署。各村民小组组组长、守望岗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坚持常态化开展巡查巡逻,对双节期间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化保障,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