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扎实改进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环境的重大意义,敦煌市编办从以下五方面狠抓作风建设。

一是深刻领会上级规定。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再次领学省政府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八种病象”“不良作风六个方面”等内容。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环境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是加大制度管理力度。切实从制度上严起来、实起来,“从严治党”要从小事入手、从小处着眼,严格按照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管人管事。

三是遏制不良作风苗头。从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两个层面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六个方面”存在的作风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弛而不息改进作风。

四是整顿干部队伍建设。严格纪律约束、强化自我监督。杜绝懒散慢、推脱漏、效能低等不良习气。提振精神、形成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

五是着重抓反面典型。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从查、抓、问、听、看五个方面抓反面典型,不仅在内部进行通报,而且上报主管部门,并做出深刻检讨。(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