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党建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6 】 【选择字号:

8月2日,敦煌市委组织部检查组编办党支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叉检查。编办党支部书记、分管领导及党政专干工作人员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采取“查、看、问”等形式,就我办党建阵地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照检查清单对“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等台账资料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务公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进行了面对面的意见反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交流。

  

检查组对我办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编办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党建资料,做到全程留痕。提出要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规范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习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