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办多措并举“学党章、学宪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27 】 【选择字号:

 为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编办多措并举,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抓好组织实施营造良好氛围。编办利用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进行网络自主学习、限时答题,听读名师专家直观而丰富多样的讲座。教育平台后台统计学分,得分名次,促使党员干部多学、多记。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注重学习实效。每周例会领导带头领学、领学完一章后对知识的重点现场提问,职工竞答,现场打分。下次例会复习巩上周所学知识,对所学知识再次提问,职工竞答,以此使职工巩固所学知识的重点,难点。

  三是提供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学习。编办为党员干部购买了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问答》等书籍,编印《作风建设年应知应会知识》,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处进行学习。

四是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党章和宪法。并随时抽查党员干部学习笔记,提高了学习效果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