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开展系列活动喜庆“七一”建党节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5 】 【选择字号:

在建党96周年之际,敦煌编办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喜庆“七一”建党节。

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在所在支部、帮扶村组围绕党章党规、党史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莉同志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职工们根据各自对党建知识的认识情况,精心制作了PPT并一一进行了展示。“七一”之际,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摩了沙州镇桥北社区、文庙社区的党建阵地;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人员观看了党建优秀影片;深入双联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向帮扶村捐助现金一万元,支持环境卫生整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接受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吸收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