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宣讲党代会精神 坚定发展理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9 】 【选择字号:

6月20日上午,编办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文物局副局长张春生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张春生同志从政治、战略、历史等方面深刻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经验启示,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八个着力”等方面对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作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中深刻的思考、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客观的例证和科学的方式方法在与会人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通过宣讲,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示和辅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坚定发展信念,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早日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