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三抓三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3 】 【选择字号:

 敦煌市编办以“三抓三促”为途径,抓协调配合树单位形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抓警示教育,促体制机制逐步完善。健全反腐倡廉宣教工作机制,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实行“三个一”教育模式,即观看一部廉政教育片、开展一场廉政提醒谈话、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让“掌权更要慎权”的理念入脑入心。 
   抓责任落实,促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健全考核机制,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为考核依据,形成统一思想和工作合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抓监督检查,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及时纠正工作人员在遵纪守法、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注重以惩防促,通报典型案例,充分发挥“查处一起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治理一方风气”的综合效果。(谢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