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采取“四项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政府形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6 】 【选择字号:

 要建设服务型政府就必须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政府形象。我市采取四项措施:

 一是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改善软环境。完善“一站式”服务,做到“进一家门办成、盖一次章办好、交规定费办完、按承诺日办结”。

 二是增强为民意识。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心系群众,扎扎实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利益。坚持在服务经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塑造政府新形象。

 三是大兴学习之风。加强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及科学技术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改善政府部门的服务质量,建设学习型政府。

 四是大兴调研之风。调查是谋事之机,成事之道。面对新时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级政府部门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摆脱文山会海,挤出更多的时间,集中更多的精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把各项决策建立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真正代表人民的利益,树立起新时期政府部门良好形象。(龚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