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开篇布局谋划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5 】 【选择字号:

 

 敦煌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编制工作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结合实际,迅速行动,以“三个起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一是工作实纪“亮起来”。新班子新制度,重新修定完善信息宣传制度,学习制度,打卡考勤制度,考评制度等,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每周工作纪实上墙,亮化工作,接受监督。

 二是积分制促使“干起来”。为激励干部勇于担责,以快节奏、高效率投入工作,每个岗位按职责任务评分,积分由自身岗位职责基础分+主动认领急难险重工作加分和做出突出贡献加分和失误减分三大块组成。平时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强化信息效能、活动效能,以积分制促进干部干起来。

 三是以新举措把学做的巧劲“拿起来”。每位干部要有持久的毅力和仔细研究的劲头,对认领的工作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做实”,借鉴其他县市编制管理先进经理;扶贫工作要以新举措助力春耕备耕;宣传工作要请进来培训,提高写作质量,人人都要修炼内功,补齐短板,以新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为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家里手。(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