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3 】 【选择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编办从严从实学思深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挖细查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制定计划严落实。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办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下发活动方案,严格按时间点扎实推进。

  静心凝神学原著。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挤一点,业余挤一点,轮流涌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原著,抄写学习笔记悟原理,每日测试5道题,结合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立足实际担使命。通过观看警示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把先进典型作为镜子和旗帜,在自我反省中找差距,在本领恐慌中补不足,深刻检视自我重建人生坐标。结合工作实际,把改革难点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敢于正视问题不回避,勇于承担责任不推诿,面对复杂问题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忠诚履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的向前推进。(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