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2 】 【选择字号:

  近日,结合 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中甘肃省委《党的建设》第九期、《学习宣传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刊为主要学习教材。

  活动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干部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工作质量的提升体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和实效。

  学习中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深化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相结合,与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相结合,与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着力破解影响全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全经济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做为机构编制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行职责争一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