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市委编办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弘扬慈善精神,大力提倡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9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采取自愿捐款方式进行,市委编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踊跃走向捐款箱奉献自己的爱心,并在此过程中感悟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慈善意识。

              

        参加捐款的干部职工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得到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把慈善行为常态化,社会一定会变得更加和谐。

    近年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精准扶贫、冬季集中教育等活动积极捐款捐物,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贺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