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孙述刚调研敦煌市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1 】 【选择字号:

  6月20日酒泉市委编办主任孙述刚一行到敦煌市调研机构改革检查评估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敦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生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自然资源局、沙州镇桥北社区莫高镇围绕改革后机构和职能调整优化、社区网格化治理、乡镇行政体制改革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组建机构运行和基层执法力量配置等情况。 

  

     在座谈敦煌市组织、人社、财政、市场监管、执法局、应急管理等部门分别从各自领域,就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逐一答疑释惑,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策学习,完善体制机制,理顺职能职责,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红利的快速释放

   

        孙述刚对我机构改革工作和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巩固拓展党政机构改革,组建部门“既要实现物理融合,又要发生化学反应”,通过优化体制机构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乡镇行政体制改革工作,抓好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习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