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敦煌市委编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中共敦煌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和廉政约谈等形式加强廉政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不断学习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举行研讨交流。围绕脱贫攻坚、作风转变等专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研讨交流,采用会议研讨、心得体会写作等不同方式交换心得,共同提高。

三是举行集体廉政约谈。5月7日支部书记张莉同志召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所有中层干部展开廉政约谈,从党的优良作风谈起,重点讲解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廉政品格和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从思想上、在行动上践行廉洁自律的准则,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同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何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