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敦煌市政府部门单位2019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13 】 【选择字号:

市政府各部门、有关事业单位:

  根据《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单位2019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酒政发〔2019〕4号)精神,敦煌市政府部门单位2019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5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事项1项,新增行政许可事项2项,调整实施机关的行政许可事项2项。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对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不得变相审批或作为其他审批事项前置条件实施。对决定调整和新增的行政审批事项,要及时在政务服务网上更新并对外公布。要主动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的落实工作,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和有效性。

敦煌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4日

敦煌市政府部门单位2019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5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