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推动“三个转变”树形象 以标准化手段推进作风创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7 】 【选择字号:

坚持以作风转变为保障,着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使编办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着力于“学”,推进工作思路转变。组织外出观摩学习2次,使党务工作人员在对标典型中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同时,定期邀请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指导党建工作,帮助本单位党务工作人员找差距、找不足使各项工作在补齐短板中实现了新提升。

二是着力于“做”,推进工作效率转变大兴询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础开展调研;紧扣政策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四办”改革;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积极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措施。

三是着力于“改”,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召开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开展了以“查是否存在精神状态疲、标准定位低、创新能力弱思路方法少、推动落实慢、工作成效差”为主要内容的“六查”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个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进行整政销号,树立了务实有为的编办新形象。(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