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敦煌市编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8 】 【选择字号:

10月16日,敦煌市编办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编办主任张莉同志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六个方面,有典型事例、有政策规定、有警示重点,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

编办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特殊重要性,表示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真红脸、真出汗、真警醒,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之以恒“严小严早严预防”,形成长效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