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6 】 【选择字号:

近日,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折达公路问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折达公路问题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折达公路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认真汲取教训,并以此为警示。针对案件折射出的不作为、不尽责、阳奉阴违、欺上瞒下、弄虚作假、慵懒散漫等作风方面的顽症痼疾对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充分认识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意志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时刻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认清形势、正视现状,抓紧对自身的作风状况进行认真查找和整改落实。从具体工作干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忧患意识,对照问题整改,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彻底祛除作风积弊,确保省、市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