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6 】 【选择字号:

 5月15日,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折达公路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折达公路问题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对照剖析,积极投入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去。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深刻教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抓好理论学习,促进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根源上坚决遏制工作不实、推诿扯皮的不良现象发生。要深刻剖析整改。要从严从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剖析查改自身在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突出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始终保持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高压态势。三要抓作风促业务。要协调好“抓作风、促业务”,“抓业务、促工作”的相互转化关系,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坚决维护好、落实好“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