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坚持“五字”方针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7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敦煌市编办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一是“勤”。就是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干事。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机制,带着问题学、自我加压学、联系实际学,通过改变学习风气促进工作的落实。

二是“实”。就是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重实效。密切干群关系,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扎实干好每一件事。

三是“新”。就是观念新,措施新,发展路子新。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研究新情况,挑战新形势,提出新办法,解决新问题。

四是“高”。就是计划高起点、工作高标准、落实高要求,以超常之举、奋进之笔、得意之作,真正体现“工作创一流、名次争上游”的要求。

五是“廉”。就是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从政先修德,律人先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