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市编办开展文博会群防群治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30 】 【选择字号:

在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即将召开之时,敦煌市编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博会群防群治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到郭家堡镇前进村开展群防群治工作。

8月28日在郭家堡镇召开群防群治工作推进会后,市编办会同前进村党支部、村委会于8月29日,迅速在前进村召开了文博会群防群治工作村民动员大会。会议对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群防群治宣传动员,进一步明确责任,对于重点稳控对象采取“一人一策一稳控小组”的方式,采取思想疏导、解决实际问题、批评教育和紧盯看牢等方式,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主管臆断和表面了解,从更深的一层查找原因、寻求对策、解决问题。强调要做好新发矛盾的排查化解,确保不出现影响文博会召开的新的问题发生。会上村书记、村主任同各网格长签署了群防群治责任书,驻村工作队队长就尽职尽责做好群防维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敦煌市编办确定专人,全力以赴抓好所包抓的前进村群防群治工作,按照“底子清、情况明、重实效”的工作目标,确保文博会顺利、安全、圆满召开。(何夏)